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师生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316

    20201225日晚,我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胡凤、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副院长王波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孙才妹致新年贺词,她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机电院硕果累累的2020,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21,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正能量满满的舞台剧轮番上映。台上精彩纷呈,台下也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经久不息。由田志豪和李自豪带来的相声《对对联》让整个礼堂欢笑声一片,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其他节目也各有各的精彩,国旗班的朗诵《祖国我是你的一颗星》振奋人心;抗疫话剧《凡人小林》让人潸然泪下;舞蹈《故人泪》带我们领略古风魅力,弘扬传统文化,整场晚会在大合唱《平凡之路》中缓缓落下帷幕。(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