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赴昆山高新区参加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开拓,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7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带队赴江苏省昆山市参加“融创共赢汇人才,奋楫争先攀新高——2020年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昆山高新区与国内院校的合作,共同探索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深化和拓展昆山高新区的校企联盟、产学研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黑龙江省、陕西省教育行政部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上海市委党校,昆山市、昆山市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以及湖北、安徽、重庆、四川、陕西、黑龙江、广西、山东、广西、重庆等15个省市近80所院校的代表,昆山高新区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期间,胡凤一行深入了解了昆山市经济发展形势和企业人才需求,并向相关企业积极推介学院毕业生,他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昆山高新区及高新区企业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良好交流平台。(通讯员:丁伯静,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