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章作者:汪岳林    浏览次数:264

1216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玉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虎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对机电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自机电学院成立两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和学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攻难克坚,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学院上水平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两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报告指出,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同意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学校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机电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胡凤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机电学院上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分别召开了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胡凤当选为执委会主任,孙才妹、汪岳林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汪岳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胡凤)

 


终审人:汪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