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作者:周海军    浏览次数:260

10179点至14点,滁州学院赛点完成第十一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竞赛。近日公布成绩中,机电学院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滁州学院两位同学获得安徽赛区单片机设计与开发项目第一名和第二名,滁州学院获得优胜学校。机电学子1114日参加了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

 蓝桥杯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累计近5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2020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机电学院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赛督学、以赛检学”的学科竞赛氛围,为竞赛提供大量的支持,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通讯员:孟文博 初审:王波)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