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我院一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作者:孟文博    浏览次数:585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的“领跑者5000(简称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入选名单中,我院葛浩教授发表在《控制与决策》期刊上的论文《一种核属性快速求解算法》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是国家科技部201210月主导,由我国最权威的科技信息研究机构—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评选。遴选基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针对各个学科类别每年度发表的论文利用采用定量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每篇提名优秀论文进行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作进一步的科学评价,最终入选F5000

入选论文为各学科前1%高被引论文,且为原创性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创新成果,能够反映期刊所在学科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同时,入选论文将发布在WOKweb of knowledge)国际检索系统中,将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文献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以便在更大范围内向世界科技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

(通讯员:石永华 初审:王波)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