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70周年校庆】机电学院:南京邮电大学王玉峰教授应邀做客校庆学术讲坛
发布时间:2020-11-07    文章作者:严红丽 石永华    浏览次数:592

  116日下午14:00点,由机电学院举办的“70周年校庆讲坛”在机电学院报告厅举行。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峰教授应邀作为主讲嘉宾,为机电学院师生作题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信息网络新技术与应用”的报告。讲座由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主持。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及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玉峰教授以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ComputationCommunicationsControl3C)的融合,展现了数据科学中数据、模型和算法的关系,深度分析了3C融合面临的巨大挑战。此次报告所呈现的日新月异的科技革新给现场师生带来了震撼,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师生对信息网络新技术的浓厚兴趣和对未来技术发展的思考。


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研究进展等话题踊跃提问。王玉峰教授一一解答,并鼓励其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同时勉励广大机电学院学子面对时代瞬息万变的挑战要不断加强学习、勤勉奋斗。


在总结致辞中,林其斌提到,机电学院在依托学校作为硕士点建设单位的的背景下,加强与名校名教授学习与交流,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与文化互动,为机电学院学子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和更多自我提升的机会。(通讯员:胡瑞 初审:葛浩)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