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院务通知
机电学院关于2020年机器人大赛队员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章作者:孟文博    浏览次数:1671

机电学院2019级相关专业:

机器人竞赛涉及到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旨在提高大学生电路、传感器、机器视觉和算法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大学生软、硬件系统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现决定于2019年12月举行校内选拔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滁州学院机电学院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机器人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二、遴选形式

本次遴选比赛为三个阶段:

1)资格审核

2)初试:以笔试形式展开。

3)复试:面试+动手操作

三、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9.12.18-2019.12.22

遴选时间:初试2019年12月2419:00-21:00

          复试2019年12月2516:00-18:00

遴选地点:机器人竞技团队选拔赛群里通知

遴选目的

对于选拔成绩优秀的学生,择优进入机电学院机器人竞技团队,培育参加2020年的各类机器人大赛

、报名

报名方方式:每位同学扫下方二维码入群,或加群号申请入群。入群后群名片各自修改成专业+姓名。如有其他方式的名字,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未尽事宜由机电学院机器人竞技团队解释。

机器人竞技团队选拔赛群号:993707195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0959

(通讯员:石永华)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