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机电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4-18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1993

4月17日下午,中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孔令十出席。大会由林其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凤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融合提升内涵  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和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王波、王国奎、付翔、孙才妹、张友杰、林其斌、胡凤组成的中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胡凤当选为书记,林其斌、孙才妹当选为副书记。

 


终审人:王国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