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督导组对学生开题答辩进行跟踪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6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566

为规范毕业论文管理,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质量,1月2日、3日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对2020届毕业生开题答辩进行督查。

  

开题答辩现场严肃有序,学生们结合PPT,从毕业设计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现状、存在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简要阐述;督导组教师、论文指导教师们根据开题报告内容和学生的陈述情况,对论文研究意义、框架结构,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提问,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赵杰老师强调,毕业设计撰写是学生在大学学习知识后的综合运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体现,学生要严肃对待,写出高水平论文。

据悉,学院督导组将会对院学生毕业设计全过程进行跟踪检查。(通讯员:王国奎)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