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考试释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文章作者:丁伯静    浏览次数:22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考试心理学习压力,让学生积极应对期末考试,2019年12月20日,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电气楼实阶四开展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于晚上七点开始,每班选举一定名额的人员参与此活动,电影名为《三傻大闹宝莱坞》,此剧为印度教育喜剧片,看完后令人印象深刻,颇具启发性,喜剧的表面下揭示了印度填鸭式教育的不足,学习要增加热情,激情,要将学习内容应用到生活当中,不要盲目机械地学习知识。 

此次电影活动意义深刻,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对于学习的问题,并有效地缓解了考试前压力问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为校园文化起到积极推进作用。(通讯员:高来鑫)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