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志愿服务齐动手,保护环境爱家园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200

为建设美丽家园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使社区环境更加美好。机电学院于121日在山水人家社区开展了以“志愿服务齐动手,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通知下,在学校后门集合并完成签到、领取志愿服,再由负责人介绍执勤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山水人家社区,志愿者被分成三组在社区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认真严谨,积极的承担清洁任务。最后不仅小广告得到清理,而且对社区电瓶车也进行了规整的摆放。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纷纷点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社区里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展的十分顺利,社区的小广告得到了很好的清理,美化了社区。他们不仅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而且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倡导了广大群众敢于对社区“牛皮癣”说不,充分发挥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自身价值。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