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获安徽省首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526

    128日,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安徽三联学院落幕,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笑笑、邓志佳、王佳丽、彭纪玉、黎慧等同学的作品《车载式智能升降指示牌》,在张孝琼教师指导下,获得一等奖。

    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由安徽省交通运输专业合作委员会支持的的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多个高校的60组作品经过初选、初审等环节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以“智慧交通”为主题,是面向全省本科学生的学业水平竞赛活动。为展现我省在校大学生交通科技创新与实践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大学生交通科技活动的开展,加强高校间交通科技文化的交流,更好地服务我省交通科技应用与发展。

    4月赛事启动以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宣讲培训会,认真遴选参赛师生,详细制定备赛方案,充分利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实践教学方法,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