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院学院:清洁环境,做环保卫士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201

  为了给文学楼的全体师生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让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更加舒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7日下午3点在文学楼开展了以“清洁环境,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文学楼门口集合,有序进行签到并将志愿者服装穿戴整齐,活动负责人交代活动内容并讲解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照负责人所分配的小组前往不同的楼层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在进入教室内之后,尽量在不影响同学们学习的情况下小心地进行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认真负责地清扫文学楼的桌洞里面的垃圾,以及黑板的整洁。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文学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文学楼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让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更加愉快,也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苦的品质。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来。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