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233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了解学习我们身边的好人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2019年12月7日上午十点在滁州好人墙举行了以“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文学楼门口集合,到达活动地点后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强调活动时的注意事项,给志愿者们发志愿者服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以红色为主题的形象墙,墙上展示了来自各个职位的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随后在组织者的讲解下,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到道德模范们的感人故事,并表示要向道德模范致敬和学习。同时志愿者们还拿出事先准备的纸和笔写下自己的感受,书写自己对志愿活动的态度,以及如何规范自己,奉献社会。最后,所有的志愿者在好人墙前集合合影留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好人就在身边,可能身份普通,却善举不凡可能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小小善举依然感动你我。结束今天的“好人”之行,志愿者都表示要努力学习好人精神,也呼吁更多的人争做传播社会正能量之火的火炬手。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