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七彩护琉璃,维序绽微光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47

   为了维持大学生电子协会的“七彩灯焊接竞赛”现场秩序,让竞赛更加有序和公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年12月7下午举办了七彩护琉璃,维序绽微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安排好两批的人员,每批志愿者提前10分钟来到电气楼s514门口,穿好志愿者服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听活动负责人分配工作维持现场的秩序,保持比赛的秩序性并且在比赛期间帮选手整理实验器材,和选手一起合作动手焊接,和选手一起商量,第二批志愿者提前到达和第一批志愿者对接工作,保证两场比赛都有志愿者参加,保证比赛现场的秩序的完好。活动结束后,负责人联系两批志愿者们到达电气楼门口集合,穿好志愿者服装进行合影,合影后志愿者叠好志愿服整齐给负责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好专业技能实践的重要性,同时为创建良好竞赛氛围出一份力,让同学们提高动手、思考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丰富课余生活,让志愿者们认识到志愿最光荣,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