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传承志愿精神,共创红色明天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50

为了进一步倡导志愿者精神,培育服务理念,宣传志愿服务的意义。201912月5日中午12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山下食堂门口开展了以“传承志愿精神,共创红色明天”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前,活动负责人提前带领志愿者们到达食堂,组织志愿者有序进行签到并将服装穿戴整齐,接着负责人给他们发放宣传单,进行人员分配和介绍活动内容,然后强调志愿者在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地给来往学们发放传单,并向同学们介绍志愿服务的精神与理念和宣传官Q。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负责人的指导,积极帮助其他未完成的志愿者,保证活动的高效进行。志愿者们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于山下食堂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到志愿者精神的内核,而且还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使之更加热爱志愿服务。并且呼吁了更多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