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清过期海报,展新鲜美丽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84

大学生良好素质,展现校园的美好环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年12月7下午在滁州学院山上食堂山下食堂公告栏举办“清过期海报,展新鲜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学校蔚然食堂门口集合,到达后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强调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并给志愿者们发了志愿者服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根据海报的粘贴时间,判断是否需要撕掉,然后,在自己负责的区域,撕去过期的海报,还同学们一个的焕然一新的公告栏,同时志愿者们把地上掉落的小纸屑捡起来,放进垃圾桶。将不小心损伤的其他海报,重新粘贴整齐,并把公告栏上沾满灰尘的角落擦洗干净,再将垃圾桶边的垃圾捡起,丢入垃圾桶,最后,志愿者们还认真读取了公告栏的信息,对有用信息进行分类与整理,为我校同学提供最新最有效信息。最后,所以的志愿者在山下食堂门口集合,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对校园公告栏上的有用信息进行处理,使得信息得到了更好地宣传,而且清理了过期的海报,美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为校园展示大学生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道德修养。(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