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报师恩,清室尘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49

为了感恩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让老师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上午八点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电气楼展开了以“报师恩,清室尘”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通知各位志愿者准时到电气楼门口集合,并组织各位志愿者进行签到。负责人向电气楼的保安叔叔借用了打扫卫生的工具,向各位志愿者说明活动内容,并强调到达办公室后必须安静等注意事项,之后将志愿者分批次带入电气楼二楼各个办公室进行打扫。活动期间,各位志愿者在指定的办公室认真的打扫,用扫帚扫去办公室内的灰尘,并且用拖把将办公室拖的干干净净,并且向办公室内的老师询问是否要整理书籍以及办公室是否有垃圾要处理。办公室打扫完之后,各位志愿者又将办公室门口的走廊以及楼梯都打扫了一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能为老师服务真的很开心,并集体在电气楼办公室门口合影留念,之后将所借的打扫工具归还,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老师打扫了办公室,让老师们能够在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培养了志愿者们热爱劳动的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 (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