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滁州学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章作者:彭靳    浏览次数:230


1120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的2019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结果中,滁州学院获奖1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孙东同学获得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省内高校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仪器类专业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而创新设立的本科专业类水平测试竞赛。本次测试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组委会主办,由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承办。采用多考点集中封闭方式进行,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验考核两个部分,涉及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三门课程。赛区的参赛考生由组委会在赛前1天,按6%比例从各单位上报的相关专业全部学生名单中随机抽取产生。

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事作为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要参考,同时全面推动了高校电类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校教务处、机电学院和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水平测试赛的组织工作,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召开水平测试培训动员大会,研究制定理论课和实验课培训方案。两个学院也以此次水平测试赛为契机,深化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生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