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一年级新生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作者:吕玉龙     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调研和改进工作,1021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一年级新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2019级新生入学以后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相关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如何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如何学习、考研准备、学科竞赛宣传指导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开展等问题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孙才妹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就此引导大家学会时间管理,学会自主学习,从认识自己、认识大学生活开始,正确对待各种活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参与活动中学会思考,不断提高自我;在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使得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本次座谈会是该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工作之一通过调研以进一步摸清楚学生相关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x


终审人:丁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