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258

为提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工队伍建设,1014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副书记孙才妹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孙才妹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事实案例,从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行为规范管理,如何做细做实评奖评优工作,如何加强班级干部管理,如何加强新生班级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胡凤对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增强工作执行力,立足自身岗位,开拓思维、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增强学习意识、合作意识,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构建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三要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孙才妹还就近期开展的远离传销和预防不良网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长期以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学工队伍建设。本次培训面向全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贴近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