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教师应邀参加ICOME 2019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346

927-30日,机电学院教师刘德义应邀参加6th Asia-Pacific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Engineering会议,并担任分会场主席和在大会上作报告。

929日刘德义教师做了题为《Personalized grid boundary element method for elasticity problems》的报告,并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刘德义教师在主题为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boundary element method的分会场上主持会议,并与报告者和参会者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日本计算方法与工程学会、北京国际力学中心、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边界元法与降维方法专业组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清华大学协办。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中国台湾等地区2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近200学者参加了会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于计算方法在工程方面应用有了更为全新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进行相关的应用型课程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