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单片机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9    文章作者:高来鑫、周海军    浏览次数:480

2019918日,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的单片机知识讲座在西阶203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我院单片机竞赛获省奖、国奖彭传树,韦晓龙,刘凯,许倬四位学生,我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开始,主讲人在台上对于单片机烧录软件的安装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于一些重要的环节进行强调。走到台下,他又针对一些操作细节耐心讲解,并且亲自示范,在场同学们始终保持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询问了关于单片机编程和学习,生活还有工作等等问题,四位学长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学长向同学们享了一些自己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上的经验,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此次单片机知识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单片机的了解,对于机电学子来说,这更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本次培训将为同学们以后的电子设计竞赛提供有利帮助,对其今后的就业选择也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