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学子参加“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8    文章作者:孟文博    浏览次数:320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

2019年安徽赛区逻辑控制赛项于716日至18日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97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派出的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得分最高的参赛队成绩位列全省第四。

    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并支持师生参加竞赛活动。本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学院安排了有丰富教学和工程经验的王祥傲、汪先兵、彭靳、杨婷婷等教师全程指导,最终获得了上述好成绩。(通讯员:陈飞 初审:王波)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