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走访看望、现场指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9-07-26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267


2019717-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副院长王波、院团委书记高来鑫、团队指导教师走访看望、现场指导相关暑期社会实践开展。

在姑塘村开展“义务维修、情牵万家”家电维修活动胡凤书记、孙才妹书记到现场进行指导,胡凤对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团队将要完成的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此次“三下乡”机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了解和思考社情、国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为当地的发展贡献机电学子的青春智慧,也让暑期社会实践成为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

志愿服务小队在滁州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汽车调研实践活动,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到现场进行指导。

志愿服务小队在滁州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义务讲解员志愿活动,党委副书记孙才妹、指导教师李扬、李玲纯到现场进行指导。

志愿服务小队在开展草莓采摘机器人志愿活动,副院长王波到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院领导现场指导和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师生们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实践与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