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机电学子赴腰铺镇“e心服务乡村”—振兴扶贫果农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39

2019712日至20日,由滁州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六名成员组成的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之“赴腰铺镇“e心服务乡村”—振兴扶贫果农实践小分队”在滁州市开展了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前期,团队成员多次前往滁州市腰铺镇,深入果园与果农进行沟通。之后,成员们走访了社区居民和一些公司企业,对当下的水果产业的整体销售趋势做出了解。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功与腰铺镇果农取得联系,并达成了销售协议。在实践的过程中,团队成员定期定量的从果农的手中接过水果,通过网络平台及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销售,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拿下了数千斤的销售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校里校外各界人士的支持。有效的帮助了滁州市腰铺镇果农对水果滞销问题的解决。也用实际行动协助周边农村脱贫攻坚,帮扶农民。通过这次实践机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风采,突出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吃困耐劳的品质。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