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子在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作者:周海军    浏览次数:263

526日,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机电学院2名学生在电子类项目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公平、科学的全国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

本届大赛的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大赛采用网页提交答案的模式。参赛选手在解出每道题目后须将答案提交到答题系统中,答案可多次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比赛结束后统一判题。

10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机电学院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赛督学、以赛检学”的学科竞赛氛围,为竞赛提供大量的支持。(通讯员:孟文博 初审:王波)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