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青春助力,公交有我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25

给市民出行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更好地将爱传递到身边更多的地方,2019年5月25日下午,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北站开展了以“青春助力,公交有我”为主题的清理公交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集合地点,有序的进行签到并领取志愿者衣服,随后志愿者们准备好清洗工具,安全到达滁州北站。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清洗公交车的方法,说明相关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开始对3路公交车进行清洁与维护。活动期间,有的志愿者提水搬东西,有的清洗公交车内的地面、座椅,还有的志愿者对车站的公告栏进行了擦拭。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又主动将北站的公交站台进行了打扫清理。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还落实了当今社会“绿色”发展的理念,显示了志愿者们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的决心。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更进一步通过自己的行为向社会倡导文明行为。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