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96

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滁州市中西结合医院开展了以“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到达了滁州市中西结合医院。在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大家来到了医院的妇产科,见到了若干位准妈妈。随后,志愿者们微笑着向准妈妈们送去贺卡和玫瑰花,并通过言语向妈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发自内心的尊重。在沟通过程中,准妈妈们描述了怀孕的艰辛,生产的疼痛,也同时表达了对宝宝的欢喜,初为人母的喜悦。交谈中,志愿者们几度哽咽,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表明未来会不断努力,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通过与准妈妈的面对面交流,引导了同学们去理解,关心母亲,永远心怀感恩的心。活动不仅给医院里的妈妈们带去温暖与爱,也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