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文章作者:汪岳林    浏览次数:386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我院于529日下午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机电学院辅导员汪岳林主持,该院应征报名入伍同学及2017级和2018级近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辅导员汪岳林老师首先向大家细致解读了今年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基本程序以及各类优待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随后,学院邀请退伍复学学生章楚和王世祥分别结合自身军旅历程,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在军营里多姿多彩的生活和感受,与现场的机电学子分享他们的军旅生活故事和收获,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用知识和青春点亮绿色军营,展示当代大学生投身国防事业的责任担当以及人民军队这所大熔炉锻炼培养人才的神奇魅力。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征兵宣传工作,增强了学生的强军入伍意识。

终审人:汪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