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滁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作者:郑桂林    浏览次数:478

为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追求真知、锐意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动手能力,机电学院于2019519日上午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滁州学院选拔赛,机电学院郑桂林、周海军等教师参与了此次选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题、设计、制作和调试,31支报名参赛的队伍中,完成作品并参与作品测试的有15支,最终有6支赛队伍成功通过本次选拔,并将被推荐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学生全部来自于机电学院。下图为比赛现场。

在校大学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有利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自身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