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作者:江锡顺    浏览次数:525


510日,院长林其斌、副院长王波、葛浩和江锡顺老师赴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调研学习。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王孝义和副院长刘庆运热情接待了林其斌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孝义院长对林其斌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现有专业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林其斌院长也简单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学科发展、专业分布、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新时代下机械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实施,双方进行较深入的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两个学院在办学定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都存在许多一致的方面,两个学院间要加强合作、共建资源、协力发展。最后,两个学院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共同培养硕士生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