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359

 

毕业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全面检验学生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机电学院于512日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为了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滁州学院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院政〔20195号)文件,成立了答辩委员会统筹协调2019届毕业答辩工作。同时,统一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在《滁州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基础上,根据我院专业特点出台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答辩采用了分组交叉答辩形式,学生首先阐述各自设计内容,并进行设计展示;答辩老师进行提问,针对每个设计依次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答辩结束后小组进行合议,给出答辩成绩,并推荐本组优秀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对在校学生进行的最后一次全面考核。机电学院始终严把最后一道关,通过制度的建立、论文格式的规范、答辩流程的透明,确保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高效、高质的完成。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