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乐乐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64

张乐乐,女,张乐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42班,中共党员,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汽车协会宣传部部长。

个人主要事迹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她大学生活中,她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她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她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在老师的帮助下,她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她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论碰到什么样的困难,她从没有气馁过,对自己严格要求。

一、思想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入校以来,该生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学校老师的培养引导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学会了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了解和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党员。她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二、勤奋好学,完善自我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勤奋。“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一名学生她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她坚信“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辛苦付出的人!”因此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并提出疑问和自己的见解。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天道酬勤,她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多次获得校学生奖学金。大学期间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她深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所能给她的并且她所能够接受的毕竟是有限的,面对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她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他还通过不断的阅读增长知识,完善自我,并积极准备英语相关等级考试,学习热情和进度始终与成绩同步提高。

三、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

在工作方面,她在学生会担任副主席一职,她对这份工作非常重视,丝毫没有懈怠,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工作尽心尽力,虚心向别人学习力求进取,坚持自己原则的同时,接受和采纳学长和同学们的意见,做到有错就改,以大家利益为重,赢得大家的支持与认可,在工作经验和能力上,又有了长足的增长和提高。

四、主要荣誉

2014-2015学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2014-2015学年获校级心理剧一等奖

2014-2015学年获校级青春运动及团体一等奖

2015-2016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学风建设之星”、“模范寝室长”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会员”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在第二届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中获优秀奖

2015-2016学年获校级排球赛获三等奖

2015-2016学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国家级立项

2016-2017学年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2016-2017学年考取国家二手车碰撞估损师证书

2016-2017学年普通话考试获二甲等级

2016-2017学年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6-2017学年获校级排球赛获二等奖

 

座右铭: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