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2016年度滁州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自主创业——史小龙
发布时间:2019-04-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55

史小龙,男,汉族,2014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学生。荣获滁州学院2016年“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95年的他来自安徽阜阳,和大多数学生一样,有着吃苦耐劳的品质。自从来到滁州学院后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极投身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参加滁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多次参与社会性质的各类公益活动。先后荣获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荣誉。

在对于学校知识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响应国家“万众创业,大众创新”号召,自主创业,投身于“校园老王”创业团队,在得到在校师生的认可下并取得了较好的收入,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通过与社会接触,加之对互联网+的研究,大二下半学期自主开创大学生校园水果电商平台(该模式以O2O平台运营,B2C经营模式,P2C信贷模式有机结合的架构本电商平台前期以水果电商超市为主,通过网络营销形式进行下单订购。

 

终审人:高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