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赴燕山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作者:庞军    浏览次数:917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推进应用型本科专业培养、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422日,机电学院葛浩副院长一行5人前往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调研,受到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葛浩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滁州学院和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董国疆书记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科、专业基本情况。

针对专业工程认证,车辆与交通工程系邸立明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和毕业要求等情况,同时较详细地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一些有效方法。马雷教授、唐先智教授、张润生副教授、陈俊云副教授分别就我院在学科专业发展、学科融合、专业融合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双方教师还就共同关心的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特别是在专业工程认证、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融合、学科发展方面有较大的收获,有利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专业融合、深化学院内涵建设。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