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281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机电学院于417日开展教师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葛浩主持,院长林其斌、学院教学督导组赵杰老师和孙琰老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教师分别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风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活动气氛融洽活跃。最后林其斌总结指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是高校教育的根本,教风学风是高校教学质量的保障,要牢牢紧抓教学工作和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机电学院始终坚持贯彻以生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指导思想,以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风学风建设为着力点,强抓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资源,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保障了教学质量和提高了教学水平。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