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2019年滁州学院电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章作者:张彪    浏览次数:316

 

410日下午滁州学院举办了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本次测试按照安徽省水平测试赛选手产生规则、测试内容和技术规范等要求。选手从我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5个专业全部学生10%的比例随机抽签产,共48名学生参加比赛;测试内容覆盖了《数字电路技术》、《模拟电路技术》和《电路分析》三门课程的理论和实践部分。比赛历经3小时,最后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导的专业类水平测试竞赛,是面向本科学生的学业水平评估活动。推动省高校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仪器类专业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促进高校实施素质教育,弘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并为省内高校开展专业评估提供重要支撑。

为了迎接安徽省水平测试赛,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课题组,提前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指导计划。指导教师研究大纲、认真指导;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准备和训练。通过前一阶段的指导,调动了学生学习主动性,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提升。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