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2019年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滁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作者:李增松 王波    浏览次数:475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规程等文件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滁州学院选拔赛于323日在文学楼东阶101顺利举办。

本次选拔赛包括机械、土木、车辆、汽服等专业约70人参加,赛事内容涉及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两大课程内容,着重考察了参赛选手灵活运用力学知识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最终选拔出昂康等48名同学代表滁州学院参加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为教育部委托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增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助于发现和选拔力学创新的后继人才。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