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举办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作者:王波 王伟    浏览次数:165

321日下午,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暨 “无碳小车校内选拔赛”在滁州学院机械楼成功举办,我院林其斌院长、王波副院长及评审老师参与比赛评审。本次校内选拔赛,旨在选拔出优胜者参加省赛及国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竞赛之一,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工程实践活动,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综合体现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制造工艺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校内选拔赛包括“S形”、“8字形”、“S环形”等在内的10余支队伍约30余名同学参加选拔。根据比赛规则,通过现场装配、调试、赛道运行比赛、专家点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项比赛的前两名代表滁州学院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机电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活动加强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学习与创业之间的联系,“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努力推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