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96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机电学院于327日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活动。五个系(教研室)分成两个组进行讨论,内容包括课程网络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教学过程采用哪些改革方法和措施,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如何“以生为本”,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参会教师积极主动发言,相互交流各自课程网路平台的建设情况、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措施,以及如何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的经验。最后,学院督导组赵杰老师和李杰老师还就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从过程性考核方法、试卷命题和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教师都深有感触和收获,活动气氛融洽活跃。

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是高校教育的根本,学生学业成绩评定是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依据,机电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为着力点,牢牢紧抓教学工作,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