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教学督导组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通报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22


 201931日下午,机电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赵杰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院教学督导员吕承启、李杰、江锡顺、吴卫明、孙琰及副院长葛浩、院教学科研秘书王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就上学期各自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汇报和小结,针对教学督导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和讨论。组长赵杰总结了第一学期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针对性安排,就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

副院长葛浩对督导组在第一学期的工作给与肯定,认为督导组的工作是“发现问题,启发思路,提出意见,帮助完善”,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是极为有利的。针对第二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要求督导员在课堂教学督导工作中除了发现问题,也要对教师做好课堂教学指导工作。今后应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重指导”为要,继续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而努力。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