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机电学院:组织教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775

3月6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电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并部署2018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胡凤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和《条例》,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条例》,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折不扣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会上还对2018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事宜进行了安排。


终审人:丁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