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喜讯:机电学院学子在2019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 (亚洲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06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182


2019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于121-124日在河海大学举行,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海洋大学等48所高校300多位同学参赛。我校选派吴笛铨、昂康两位同学参赛,由张友杰、王伟担任指导教师。在个人赛中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团队赛中和安徽建筑大学组队荣获团队二等奖1项。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是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在2005年共同发起。本次亚洲赛区的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竞赛时间为4小时;团队赛由3位参赛选手协同合作完成,竞赛时间为1小时。竞赛试卷和选手作答均为英语。试卷由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组委会委托白俄罗斯交通大学出题,试卷批改和统分全过程均在白俄罗斯专家的严格监督下完成。

此次参加大赛对于加强我院力学课程教学与国际知名高校的联系和交流,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发挥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教学提升和素质教育上的引导作用,对力学学科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