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资讯
机电学院:天长市康弘石油管材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选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1-02    文章作者:丁海涛    浏览次数:542

    1229日,天长市康弘石油管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黎红、新品销售部经理娄军等一行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洽谈合作、选聘毕业生。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凤接待了吕黎红、娄军一行。胡凤对企业到来表示欢迎,具体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的在校情况及就业情况。胡凤鼓励与会毕业生要把握机遇,毕业前可先深入企业实习。

  

    吕黎红首先感谢胡凤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人员需求、福利待遇等,希望与机电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毕业生提供一些建议,希望有意向的毕业生前往企业参观考察,并愿意为实习毕业生提供亲自指导。娄军对毕业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希望通过实习方式帮助家庭困难毕业生。建议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多锻炼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各位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兴趣爱好、就业意向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结束后,前往企业具体了解。

终审人:李辛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