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资讯
电气学院:赴安徽达实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288

39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一行,赴安徽达实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看望毕业生,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郑帅、滁州分部总经理沈红等热情接待。

安徽达实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政务区总商会大厦、淮南分公司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锦绣广场。主要从事110kV及以下电力建设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相关的技术服务,拥有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工程设计队伍。

考察中,胡凤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参观考察,了解安徽达实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关心学生在企业表现,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坚持奋斗,勤奋工作。

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联办培养人才、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等事宜,深入开展了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一致共识。

  


终审人:王国奎